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再次向我校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信息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2-05 12:21:03 浏览:
 

2月5日上午,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校企合作单位再次向我校捐赠一次性防护口罩6000只,并将防疫物资邮寄到我校金花校区,支持学校做好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增加学校防控物资储备,确保学校正常工作秩序。

我校副校长李鹏飞、殷永建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物资,并对企业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爱心和善举表示真挚感谢。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企业的爱心捐赠充分体现了疫情面前企业的责任担当,学校将统一调配使用捐赠物资,确保企业的爱心之举落到实处。同时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建立长效的实习、就业、科研等合作机制,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招生就业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去年4月份,该公司曾向我校捐赠一次性防护口罩2000只。(撰稿:孟祥福审稿:仝燕 高飞)

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高端智能装备和工厂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是服务于新能源电池、汽车零部件、精密电子、智能安防、医疗、轨道交通等多个行业的头部企业,坚持产学研相结合原则,与高校共建合作基地。自疫情爆发以来,利元亨本着源于社会、回报社会的精神,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迅速发挥自动化设备生产优势,研制了“全自动平面平面口罩智能生产线”,加班加点扩大产能,为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的生产助力,为各界复工复产复学提供了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