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陕西省博士后创新基地经省人社厅综合评估获良好等级

信息来源:【人事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2-04 15:29:08 浏览:
 

近日,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了《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结果的通报》(陕人社函〔2021〕32号),全省陕西省博士后创新基地优秀等级2个、良好等级18个、合格等级19个、不合格等级30个,其中我校2014年设立的陕西省博士后创新基地综合评估结果为良好。

2014年经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我校成为陕西省博士后创新基地,与西北工业大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合作招收博士后人员。陕西省博士后创新基地设立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博士后工作,聚焦国家、区域经济和行业龙头企业技术需求,在纺织行业不断转型升级的重大机遇中,立足我校特色学科及科研平台,通过基地汇聚人才团队力量。截止目前,我校8名进站博士后针对纺织科学与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重点学科的发展需求,充分利用学校及合作单位科研平台,确定基地科研课题,取得了大量的创新成果,为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研发以及学科发展起到了实质性的推动作用。

学校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全面总结博士后创新基地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不断推进和落实人才强校战略,持续深化改革、强化内涵、提升质量、优化结构,充分发挥博士后创新基地的平台作用,加大博士后招收力度,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学校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培养造就更多的优秀青年人才后备军。(撰稿:巨孔亮,审核:王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