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新媒体艺术学院师生在“2020高校影视作品、论文交流展映”活动中获得佳绩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2-31 09:06:27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教育电视的作用和优势,中国教育电视协会高校电视专业委员会面向高校会员单位开展了“2020高校影视作品、论文交流展映活动”。

我校新媒体艺术学院在校党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下,有5部作品成功入选。其中《西安工程大学宣传片》、《你不知道的西工程大》分别被评为学校形象宣传片一类作品和三类作品;《西安高新》、《金秋的阿坝》被评为短视频三类作品;《喀秋莎》被评为纪录片三类作品。

“2020高校影视作品、论文交流展映”活动于2020年11月启动,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主办,高校电视专业委员会承办。活动共征集到来自104所高校报送的974部影视作品,其中包括新闻类175部、专题类175部、纪录片类125部、教学类81部、学校形象宣传片类151部、短视频类267部作品,收到论文37篇。(撰稿:张芳、赵雯 审核:左志峰)

附:新媒体艺术学院“20高校影视作品、论文交流展映”活动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