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校情通报会

信息来源:【离退办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2-29 15:33:04 浏览:
 

12月24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老年活动中心二楼举办2020年校情通报会。校长高岭、校党委副书记朱君强,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退休校领导代表,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退休老同志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君强主持。

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劲伟、国资处处长高飞、基建处处长张清录分别就我校“十三五”发展规划落实情况、“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情况以及西家属区北院改造和住房分配相关政策、加装电梯项目的进度和其它旧楼加装电梯的相关政策等后勤服务保障相关事宜情况进行了通报。

高岭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2020年在疫情防控、党建思政、人才培养、“双一流”建设、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办学支撑条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2021年的工作布局和思路。高岭谈到: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决胜之年,也是学校“十三五”收官之年。学校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发展,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在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师生安全的要求下,各项事业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尤其是在“一流学科”建设方面,取得了关键成绩。学校的发展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聚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汗水、智慧和力量。他强调,学校当前面临新形势下的机遇挑战,发展任重道远。如何做强学科、彰显特色,形成合力、重点发展,都需要下大力气想硬招。“十四五”发展规划,核心是品质提升,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推进学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资源优势和智力优势,多提好的建议和意见,为学校的未来发展贡献力量,朝着西纺人共同的梦想迈进。高岭还谈到,在抓好学校建设发展的同时,用心用情、精准精细做好老同志工作、解决好民生问题依然是学校的工作重点。“十四五”规划中民生问题依旧是大家最关心的话题,家属区环境改造等问题既会尊重大家的意愿,又要考虑学校的长远发展。一定要争取谋划好,建设好。

参会老同志说:听取了校情通报使人振奋,大家都深刻感受到学校的发展变化。对于这个凝聚了他们青春和汗水、并为之奋斗了一生的地方,大家真心希望它变得越来越好,成为心中永远的骄傲,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同时也深深感谢学校对离退人员的关心和关爱。(撰稿:王超 黄娟茹 审核:薛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