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CGDA2020平面设计学院奖铜奖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2-25 12:49:20 浏览:
 

2020年12月24日,CGDA Graphic Design Academy Award 2020、暨第四届平面设计学院奖落下帷幕,来自港澳台、亚太地区、全球范围的美术院校专业教师、设计专业学生、应届毕业生参加这次比赛,最终评选出全场大奖、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入围奖共计207件。我校服装学院视觉传达系青年教师任晓辰的作品《彭衙天品品牌形象设计》在专业组比赛中获得铜奖。

中国平面设计协会(China Graphic Design Association,简称CGDA)是设计界中极具权威性的协会,是一个以推进中外设计交流,发现与发展港澳台、亚太地区、全球华人华侨杰出设计师及设计团体为宗旨的非营利性学术团体。协会宗旨在推进中国设计创新产业,整合中外产业资源,协助企业寻找优秀设计师及设计团体参与有关项目的招投标,提供展示与机会平台;推广和表扬杰出设计师及人物,向社会传播平面设计师其专业地位、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企业与院校的产、学、研等多方面多层次的合作;推广公众对平面设计行业的兴趣,提高公众的审美能力,应用平面设计为公众和社会创造价值。

第四届平面设计学院奖旨在推动各高等院校间的教学与学科建设、设计教育观念的革新。作为广大师生相互交流和提高的平台,致力于以国际先进设计思维与理念,挖掘不同的教学优势与人才,探索平面设计专业教学改革与实践成果。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历来重视专业教师的艺术创作,鼓励教师参加国内外各级各类展览和比赛,以此推动教师的学术水平和创作能力,并提升学院在国内外艺术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近年来视觉传达系教师和学生们积极参赛,在各类顶尖赛事和展览中屡获佳绩,获得了业界瞩目的成果,增强了教师和学生的专业信心,形成了积极的学术氛围,在学科建设、本科教学和研究生教学中起到了示范作用。同时也为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活力。(撰稿:李永轮;审稿:李筱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