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公安碑林分局来校调研稳定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保卫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9-24 15:45:58 浏览:
 

9月24日上午,公安碑林分局副局长靳琪、碑林分局经文保大队教导员黄巍带领碑林分局经文保大队吴宝成副大队长、金花路派出所所长杜海州等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稳定安全工作,副校长朱永民,保卫处处长刘群力、副处长潘光辉、张峰,学生处副处长杨建军等出席调研会。

会上,朱永民对公安碑林分局长期以来对我校稳定安全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稳定安全工作,始终将国家安全和政治安全放在学校工作的首位,牢牢抓稳秋季开学疫情管控工作,校领导及二级学院、后勤保障部门全部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近期校园安全平稳。希望公安机关和我校在维护国家安全、政治安全、治安安全、消防安全等领域加强合作,共同做好学校稳定安全工作。

副局长靳琪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稳定安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特别肯定了我校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他表示,会密切关注学校动态,尽力配合好学校各项工作安排,保障学校顺利平稳度过双节。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和师生安全教育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撰稿:闫红洁审稿:刘群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