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院(部)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会安排近期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9-24 10:55:55 浏览:
 

9月23日下午,我校召开院(部)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会安排近期党建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主持会议,各院(部)级党组织书记、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赵小峰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印发《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精神。

组织部部长孙晓宁就2020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和组织关系转接,2020年党员发展工作,中、省、校党费公示,党建经费和党费使用,干部培训情况通报,校级党建“双创”中期检查,党支部书记培训,近三年发展的教师党员档案检查,赵正永案以案促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宣传部部长王志介绍了学校文明校园创建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就各院(部)级党组织做好相关配合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

赵小峰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各院(部)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校园稳定安全工作,充分利用“三网一岗”强化网格化管理,加强对重点人员的信息筛选,做好两校区处级领导干部、值班人员的值班备勤工作,通过一系列的工作举措确保学校近期的安全稳定。(撰稿:张旭 审核:孙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