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领导与空军工程大学领导分别慰问2020级新生承训教官及军训工作人员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9-23 15:25:28 浏览:
 

2020年9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马万清,校长、校国防教育暨学生军训领导小组组长高岭,校党委副书记、校国防教育暨学生军训领导小组副组长、军训师政委赵小峰,副校长、校国防教育暨学生军训领导小组副组长、军训师副师长戴鸿,在军训师机关成员及军训办全体成员的陪同下,共同看望慰问了承担2020级新生军训任务的全体教官和军训各团政委。

高岭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承训教官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军训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高岭指出,军训不仅是一场体能训练,更是磨练意志、增强集体荣誉感的必修课。当下军训日程已过去一半,学生们所展现的精神面貌都很饱满,训练姿态日趋标准,军训整体进展态势良好。同时,他对全体承训教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明确培养目标。希望通过军训培养大学生的国防意识、国家安全意识和爱国主义精神,使学生增强国防意识,维护国家利益,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过程从严要求。军训对大学生的成长过程意义非凡,希望教官们在训练过程中将纪律严明、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传递给学生,勉励学生克服困难,迎难而上,使他们迸发和展现出青年人的活力和风采。三是通力加强合作。希望两校能不断扩大交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在教学科研、学生军训、校园文化等方面精准发力、精诚合作,共同谱写军民合作新篇章。

当日下午,空军工程大学副校长魏成凯大校、教务处副处长吕印晓大校、教务处参谋田间中校、空管领航学院教科处处长周万银大校一行4人来我校慰问军训教官,我校党委书记马万清、校长高岭、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朱永民在临潼校区行政楼221贵宾室与他们进行了会见座谈。随后,两校有关领导在校军训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现场视察了2020级新生军训情况,对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及军训以来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撰稿:郝树豪、任子瑜 审核:杨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