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主持召开我校后勤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9-21 10:00:14 浏览:
 

2020年9月18日下午,按照学校党政领导要求,副校长朱永民在临潼校区行政楼226会议室主持召开我校后勤工作会议,后勤管理处(集团)科级以上干部,两校区各餐饮公司、物业公司、通勤车运输公司、超市、浴室、快递等服务外包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处长阚佩首先向参会人员传达了2020年9月14日全省高校后勤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和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讲话精神,对秋季入学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后勤处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各部门、各服务外包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到疫情常态化情况下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二是措施上切实到位,制定切实可行的防控方案,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三是工作上落细落实,严格按照学校及后勤处工作要求,推行精细化管理,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发挥服务育人职能。

随后,陕西中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国基伟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陕西城际运输公司三家服务外包单位分别就疫情常态化情况下秋季开学前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工作安排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最后,朱永民做总结发言。首先,他对疫情期间后勤处及各服务外包单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在疫情防控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后勤战线全体人员应毫不松懈,持续用力,工作标准不能降,服务质量不能减,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心上,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大局。随后,他结合当前工作重点对后勤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正确看待疫情常态化下防控工作重要性,做好人员培训、个人防护防疫,提升基础保障能力,想师生所想、解师生所难,不断提升后勤服务质量与管理水平;二是理顺学校后勤与服务外包单位之间的关系,提高战略思维,持续深化后勤社会化改革,后勤处履行好监管责任,各服务外包单位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合作交流,相互促进,推动后勤保障工作上台阶;三是妥善处理服务外包单位与师生的关系,以人为本,切实解决师生关注的问题,努力搭建交流平台,加强与师生互动,对照实际工作切实找不足、找差距、抓整改、抓落实,有力提升后勤工作能效;四是充分提升外包单位服务水平与能力,加大投入,转变思想观念,提高服务意识,不断优化服务方式,提高师生对后勤工作的满意度,全心全意为师生做好服务,为学校秋季开学全面复学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撰稿:王进 审稿:阚佩 夏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