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信息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9-20 16:11:09 浏览:
 

2020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9月19日顺利进行,因本次考试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省教育考试院和学校高度重视。本着对考生负责,经过前期认真的准备部署和细致安排,考试圆满结束。本次考试共有6615名考生报名参加,两校区共设置225个普通考场和4个发热应急预备考场,分别在金花、临潼两个考区同时进行。

为做好本次考试相关工作,学校领导及教务处极为重视,成立了由副校长戴鸿为组长,教务处处长万明、校医院院长刘蔓茹为副组长,党政办、宣传部、校医院、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保卫处、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研究生院以及各学院负责人为成员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领导本次考试各项工作。9月17日下午,秦伟主持召开了西安工程大学2020年9月全国大学生四、六级考试考务协调会,就各相关职能处室和二级学院的考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要通力配合,共同努力确保四六级考试工作严密、安全、有序进行。

9月19日,戴鸿和万明分别查看了两校区考场环境、考场秩序及保密室、监控室、放音室以及考场防疫消杀的具体情况,对考试现场的各环节进行了巡视指导,并对本次考试的考务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在学工部门的协助下全体考生秩序井然地进行了测温与安检,有序入场。在各部门的积极配合及监考教师和考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四、六级考试圆满结束。

在此,教务处对辛勤工作在考试一线的广大监考教师及考务工作人员、对大力支持考试工作的相关职能处室及各二级学院表示衷心感谢!(撰稿:孟锋审稿: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