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团队在“中国潮创意概念节”文创设计大赛中获奖

信息来源:【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9-16 09:26:07 浏览:
 

2020年9月15日,由人民日报主办的“中国潮创意概念节”文创设计大赛经过2个月的作品征集与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团队作品“长安印象”获得最佳人气奖。

当前,“中国潮”成为大众尤其是年轻一代表达自我情怀和文化态度的新形式,催生出大批突破产业边界的创意产品及热点营销事件,为我国文化产业升级发展激发了新动能。此次大赛围绕“中国潮创意概念”主题,以人民日报文创品牌IP、中国品牌IP等作为设计要素,展示了“文化+科技”的前沿创新和传统文化的全新表达,发掘传统文化在新时代的无限可能性,唤起文化共鸣,坚定文化自信。

根据社会需求的发展,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不断优化平台,建立文创设计中心与文创交流体验中心,已与西安市、宝鸡市、韩城市等地市,大唐芙蓉园、永兴坊等景区建立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城市IP打造、文创产品研发,为我校设计学科师生作品成果转化搭建专业化平台。(撰稿:张欣刚 审稿:吕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