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在2020第十五届亚洲品牌小姐大赛中斩获三项大奖

信息来源:【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9-11 11:04:57 浏览:
 

2020年9月9日晚8点, 2020第十五届亚洲品牌小姐大赛总决赛在海南自贸港圆满落幕。本次大赛我校孙婧茹、冯雪钰、周家圻、高思妍、王艺洁等6名学生最终步入总决赛。在总决赛前期6名学生在海口的观澜湖度假酒店开展为期5天的封闭式集训。在封闭式集训中,我校六位同学表现优异,受到导演组与主办方的一致好评。

总决赛经过选手开场舞蹈秀、泳装展示、礼服展示等四部分展示,最终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表演2017级学生冯雪钰获得总决赛季军,2018级学生孙婧茹获得单项奖最具气质奖,2018级学生温凇获得单项奖最具潜质奖。

作为亚洲品牌盛典年度主题活动之一的亚洲品牌小姐大赛以中国为主赛区,与海外分赛区互为联动,辐射周边国家和地区,覆盖面广,影响力强。赛事从分散渠道总决赛活动周期仅一年时间,是各大品牌进行宣传推广的国际化平台。亚洲品牌小姐大赛选手踊跃,规模盛大,级别专业、评审权威,是中国优秀人才通过选拔赛而走向世界品牌代言人的专业桥梁。(撰稿:周雪儿 审核:李筱胜)

2017级学生冯雪钰获得总决赛季军

2018级学生温凇获得单项奖最具潜质奖

2018级学生孙婧茹获得单项奖最具气质奖(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