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庆祝 表彰 激励 我校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9-10 17:37:16 浏览:
 

9月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校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层报告厅隆重召开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对2019-2020学年获得省级、校级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激励广大教职员工立足本职,争创一流,积极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二、三级教授,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学院党政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受表彰的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主持。

副校长殷永建、王进富、朱永民在大会上先后宣读了省级、校级先进集体及优秀教师表彰文件、校级优秀硕士研究生导师表彰决定和校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大会举行了颁奖仪式,校长高岭为获得“陕西省2020年师德建设示范团队”的机电工程学院和“陕西省2020年师德标兵”理学院薛红教授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全体校领导为受表彰的校级“师德先进个人”、“优秀教师”、“优秀硕士研究生导师”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樊威代表获奖教师、保卫处职工呼延杰代表受表彰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在大会上发言,分别讲述了自己的为师价值、为师感悟,讲述了自己在疫情防控中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工作心得。

校党委书记马万清在大会上发表题为《弘扬高尚师德牢记育人使命》的讲话。他在讲话中代表全校师生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一线、默默奉献在管理服务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也向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教授、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马万清说:教职工队伍是学校办学的第一资源,也是学校办学的主体,没有广大教职工的努力奉献就没有工程大学的今天。他表示:学校发展面临新的机遇,如何科学谋划好学校“十四五”规划,应对“一流学科”建设的“大考”?如何立足岗位,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需要我们每一位教职工认真思考,更需要大家勠力同心,团结一致,担负起更大的责任。希望大家做习近平总书记口中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修身立德,教书育人、扎实学识,学高为师、善思笃行,奋发担当,做捍卫师德的典范、传道授业的楷模和乐于奉献的表率,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张琪 审稿: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