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获得2020年度教育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一等奖

信息来源:【扶贫办公室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30 15:50:30 浏览:
 

在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际,学校党委始终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到加大扶贫投入,加强扶贫工作力量,完善扶贫工作激励机制,“尽己所能、发挥优势”,带领全校党政员工认真完成中省教育扶贫工作任务要求,积极践行助力定点扶贫地的脱贫攻坚任务。

为了不断增强教职工扶贫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扶贫办广泛动员广大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中的重要论述。近日,在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和陕西省教育厅举办的2020年度教育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中,我校扶贫办林定武的《从高校功能定位思考新形势下扶贫工作的历史任务》和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贾天昱等的《做党的号召坚定践行者——西安工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青年学子助力延长县脱贫攻坚》两篇文章均获得一等奖。(撰稿:林定武  审核:赵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