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图书馆荣获陕西省社会科学信息学会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

信息来源:【图书馆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27 15:51:37 浏览: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展开了阻击新冠肺炎的人民战争。我校图书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和学校的统一部署,在馆领导的带领下,发动全体馆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疫情期间,图书馆团队始终在一线开展服务,24小时专人值守在微信群、qq群等平台,为师生提供不间断咨询服务;及时拓展远程访问渠道,助力师生获取资源;利用网络平台开辟“图情暖心,知识战疫”主战场,开展在线直播文检课,帮助毕业生查阅文献,撰写论文;响应学校号召,抽出骨干馆员参与支援学校抗疫工作等。“阻击疫情,不断服务”是图书馆人对自己的要求,特殊时期不仅要及时满足师生的需求,更要将业务做得更好。

作为陕西省社会科学信息学会的会员单位,图书馆在抗击疫情中用心服务、开拓创新,与全省兄弟院校一起共克时艰,被学会授予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同时,我馆赵航同志被授予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撰稿:赵航审核:谷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