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27 17:02:16 浏览:
 

7月27日,我校召开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就强化赵正永案以案促改近期工作及时进行总结,围绕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广泛征集基层党组织意见,并对下一阶段以案促改工作安排部署。学校以案促改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主持会议,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院(部)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对近期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总结。赵小峰指出7月17日学校以案促改工作部署会后,各单位能够按照学校《实施方案》和以案促改的整体要求,有序推进以案促改各项工作,目前,经过各牵头单位的共同努力,以案促改工作进展良好。

会议对全校19个院(部)级党组织征集的校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进行了集中讨论,并就相关意见建议进行补充征集。

会议就下一阶段学校以案促改工作推进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并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强调:一是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等方式深入开展线上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实现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专题学习全覆盖;二是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深化意见征集工作,梳理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三是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筹备,跟进制定民主生活方案,及时报送领导班子和党组织书记对照检查材料;四是做好“四个专项整治”,跟进省委、省委教育工委要求,做好“四个专项整治”各项工作;五是对报送材料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最后就以案促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集中进行了交流研讨。通过赵正永案以案促改推进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以案促改工作任务,为深入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撰稿:张旭 审核:孙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