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兰州文理学院副院长张焱一行五人到我校考察智慧教室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02 10:51:18 浏览:
 

7月1日下午,兰州文理学院副院长张焱一行五人,到我校临潼校区智慧教室(教学C座152室)进行现场考察调研,并在智慧教室现场与我校相关部门举行座谈会。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戴鸿,高教中心、教务处、网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网信处处长胡西民主持。

网信处处长胡西民、兰州文理学院副院长张焱分别介绍了双方参会人员,首先副校长戴鸿致欢迎词,他对兰州文理学院一行五人来我校考察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的发展历程、教学科研、学科特点、纺织服装学科特色等方面做了介绍。兰州文理学院副校长张焱向学校提供的这次考察学习的机会表示感谢,同时也从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点、学科特色等方面对兰州文理学院进行了简单介绍,并表示本次考察和调研的重点是学习智慧教室建设应用方面的经验。

其后,网信处副处长付刚结合我校智慧教室的建设和应用情况,从理解认知、建设需求、建设规划、建设方案、建设应用以及关键问题六个方面做了《“智慧教室”建设与应用》的工作汇报。随后双方就智慧教室建设和应用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相互交流和深入探讨。

兰州文理学院副院长张焱最后表示,这次到学校调研收获很大,对学校以后智慧教室的建设和应用非常有意义,感谢西安工程大学为他们提供的考察学习机会,希望以后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促进学校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我校与会人员陪同张焱副院长一行实地考察参观了我校去年新建的标准型智慧教室和部分普及型智慧教室。(撰稿:李丹莎 审稿:胡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