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19年度陕西省纺织行业科技创新先进院校和振兴陕西纺织行业发展突出贡献奖

信息来源:【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30 17:24:20 浏览:
 

6月30日上午,陕西省纺织行业协会第四届八次理事会暨2020年第一次会长办公扩大会在咸阳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陕西省财贸金融轻纺工会主席刘佐清,陕西省纺织行业协会会长田福海、执行会长王树钦、副会长兼秘书长严家民、来自省内纺织服装行业相关单位和企业以及高校和科研院所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张瑾代表学校参会,会议由王树钦主持。

咸阳纺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振华致辞,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田福海会长分别从2019年协会开展的5大重点工作对陕西省纺织行业协会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从坚持党建引领,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坚持行业为根,架起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树立优秀企业典型;围绕开拓国内市场,抓紧产业结构的调整;发挥优势,举办特色活动等五个方面对协会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严家民副会长宣读了《关于表彰振兴陕西纺织发展突出贡献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陕西省纺织行业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荣获2019年度陕西省纺织行业科技创新先进院校、振兴陕西纺织行业发展突出贡献奖。最后,刘佐清主席做总结讲话,他表示,疫情虽然对纺织行业有一定的影响,但要正确认识面临的困难,一定要处理好当前企业面临的保就业、保工资、保稳定、促发展等主要问题,加强纺织系统的技能大赛、组建梦桃式先进班组。

会后,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张瑾与陕西长岭纺织机电科技有限公司、际华3513实业有限公司、宝鸡市大地纺织有限公司、陕西百年兴业纺织品有限公司、陕西润浙家纺有限公司、陕西金翼服装有限公司、陕西巨宁服饰有限公司和陕西锦澜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就技术需求进行了沟通交流。

据悉,2019年底,陕西省纺织行业协会举办了“振兴陕西纺织发展突出贡献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选评比活动,经过基层单位推荐和协会推选评比委员会领导小组开会研究,共有授予我校在内的19家单位“振兴陕西纺织行业发展突出贡献奖先进集体”称号、13家单位“陕西省纺织行业经济效益先进集体”称号。(撰稿:郭可义 审核: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