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十四运会筹委会督察组督察我校文体楼场馆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基建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30 15:56:00 浏览:
 

6月29日上午,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干部崔建明及十四届全运会筹委会干部陈鑫、李高飞、王巍、刘静、赵明霞,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关荷一行对文体楼项目建设进度和竣工情况进行督查调研,校党委书记马万清、校长高岭、副校长李鹏飞、王进富,基建处、体育部、宣传部相关人员,陕建十建集团董事长孙海勇、总工程师林青山,项目施工、监理单位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深入文体楼施工现场,在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最新进展、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后,听取了王进富关于文体楼项目的基本情况、项目现状及赶工措施办法三方面汇报内容,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补充汇报,与会人员围绕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

督察组强调,参建各方应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在确保工期的同时紧抓质量、安全不放松,坚持目标导向,细化任务、夯实责任,确保项目建设万无一失。

高岭对于督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随后的施工中将追赶工期、明确目标,全力推进文体楼项目进展,抓好后续验收工作,及时消除问题隐患,做好调试测试工作,落实好督察组整改意见。(撰稿:王拓新 审核:张淸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