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2020无锡市“百企千校高校行”西安专场科技人才对接会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28 09:53:18 浏览:
 

6月23日上午,以“‘锡’望您来‘澄’就未来”为主题的2020无锡市“百企千校高校行”西安专场科技人才对接会在西安万丽酒店举行,无锡市市委、市政府,江阴市委、市政府,陕西省教育厅领导,34所西安高校技术转化和就业指导工作负责人以及江阴市30家上市公司和重点骨干企业参加活动。我校副校长李鹏飞、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应邀参加了对接会。

会上,无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军和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学工部(省教育厅学生处)长唐澍分别致辞。他们指出,无锡市组团在西安举办专场科技人才对接会,是落实中央“六保六稳”要求,推动两地人才交流、技术合作、平台共建的重要举措。无锡市市长杜小刚通过录制好的短视频全面详细的介绍了无锡市的情况,并对广大学子发出青春之约。无锡市人社局做优秀大学生“锡引”工程政策推介,并发布2020年无锡市第二批大学生岗位。江阴市副市长做创新创业环境推介,并发布31项江阴市企业重点科研项目攻关需求。随后,江苏华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江阴上市公司代表分别进行现场推介。

在活动现场,还进行了一批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无锡市科技局与西安交通大学、无锡市人社局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签订合作协议;江阴市政府与陕西高校技术转移联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江阴市人社局与包括我校在内的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等5所高校签订“高校引才联络站”合作协议。有6家企业与高校举行了产学研合作签约,我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任学勤教授代表学校与江苏海特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签约。

会前,副校长李鹏飞与无锡市、江阴市科技局、人社局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双方均表示,将在毕业生就业、人才交流、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新等方面深化协作,开创合作新局面。(撰稿:谢晋 审核:张冬梅 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