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与临潼铁炉初级中学召开联帮联扶工作会

信息来源:【扶贫办公室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24 16:25:33 浏览:
 

为了积极推进“双百工程”我校联帮联扶临潼区工作,6月24日,校党委副书记朱君强一行4人赴临潼铁炉初级中学开展联帮联扶调研和项目洽谈,在临潼初级中学,朱君强主持召开了座谈会,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兼机关党委书记黄海峙、校扶贫工作办公室主任赵振华和临潼区教育局副局长许壁、临潼区教育局扶贫办主任郭红旗、铁炉初级中学校长姜川等一同参加了调研和座谈。

座谈会上,姜川对西安工程大学一行来学校开展扶贫座谈会表示热烈欢迎,他感谢我校对临潼铁炉初级中学开展的爱心捐赠、志愿支教服务和扶志宣传,并表示将常怀感恩之心,以实际行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许壁指出,临潼区教育局感谢西安工程大学对临潼区义务教育的支持和帮助,西安工程大学扎实开展的结对帮扶,有效解决了临潼铁炉初级中学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部分瓶颈和困难,希望西安工程大学继续在提升教师业务水平和学生教育成才方面给予更多的帮助。

朱君强在讲话中强调,西安工程大学将发挥学校教育和文化的优势,最大限度的实现教育资源的共享,继续深化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科技活动、兴趣培养和学生志愿服务等方面帮扶与合作,共同探索促进大、中、小学德育一体化教育教学逐层推进的连贯体系,在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上实现共建、共享、共赢。(撰稿:林定武,审核:赵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