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赴各学院走访调研教学与毕业生相关工作

信息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05 15:57:40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线上教学与毕业生相关工作,自2020年5月18日起,副校长戴鸿陆续对12个学院进行走访调研,与各学院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教学秘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教务处、实验室管理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戴鸿听取了各学院本学期开学以来线上教学情况、毕业设计(论文)开展情况及实验室使用管理情况。各学院还就培养方案修订、专业评估以及一流专业建设等介绍了学院的工作思路和做法。

戴鸿强调,学院党政领导要重视学生返校、在线学习、毕业离校等各个环节各方面工作。在本科毕业答辩方面,做到“质量不降、过程不减、环节不变,学生不漏”,扎扎实实地落实好毕业设计、答辩的每一个环节,保证全校毕业生顺利离校。在专业建设方面,他强调各学院要“早谋划、分层次、抓落实、出成果”,尤其要抓住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新工科专业建设与改造、专业动态调整等几个重点工作,要明确各自工作重点,有针对性地对标开展专业内涵建设,从而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专业持续发展。(撰稿:刘静 审稿: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