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参加新媒体艺术学院统战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04 15:08:19 浏览:
 

6月3日下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在金花校区8号楼326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朱君强,党委统战部部长黄海峙、秘书李亚利,新媒体艺术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民主党派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左志峰主持。

首先,新媒体艺术学院院长马冬对本学期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包括疫情期间的线上教学情况、学生管理、科研进展情况、目前的返校情况及管理机制等工作,同时,重点介绍了学院采取全员动员、“班子包专业,教师包学生”等有效措施提升了毕业生就业率。随后,他对学院的统战工作及本年度统战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

接着,黄海峙介绍了我校民主党派和统战成员的基本情况、机关作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回顾了2019年统战部开展的主要活动,并对近期开展的发挥科技教育优势、助力脱贫攻坚,联谊交友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同时征求了大家对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建议。他邀请民主党派教师积极参加统战部组织的活动;主动发挥民主监督的作用,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与会的民主党派教师逐一发言,提出一些学校及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包括优化学校网站、改造校园环境、子女入学问题、校园车辆管理等问题,与会领导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对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记录,会后将积极寻求解决方案。

最后,朱君强充分肯定了新媒体艺术学院的工作成绩,特别是学院教师创作的十集广播剧《嵯峨山下》在中国之声首播、在“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上播出,他大加赞赏,并表示学院立足专业特点,发挥专业优势,抓住先机,为社会做出贡献,发挥高校培养人才、服务社会的职能。同时,他表示要把统战工作要点落到实处,发挥民主党派教师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肝胆相照,风雨同舟,共建和谐融洽的统战氛围,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撰稿:徐晓敏 审稿: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