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国人大代表、校长高岭做两会精神传达报告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03 15:57:45 浏览:
 

6月2日,我校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国人大代表、校长高岭为与会者作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笃定前行谱新篇》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传达报告。

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正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正处级以上干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小峰主持。

高岭畅谈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时感受到的新气象和领会到的新精神,具体介绍了会议审议和表决的主要内容,并概括了会议呈现出的五个新特点。他详细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展现出的智慧和亮点,高岭表示,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能够深切感受到“人民至上”的治国理念和情怀,也能够感受到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的辩证智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关注。高岭介绍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他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讲问题客观直观不回避,讲目标精准务实有担当,为我们正视发展挑战、赢得美好未来指明了奋斗方向。高岭还介绍了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高”工作报告的主要关注点和新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的主要内容以及陕西代表团的主要活动和工作情况。同时,他还就个人关于西部高校加快“双一流”建设和关于加大对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发展的引导与支持的相关提案进行了阐述。(撰稿:张琪 审稿: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