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处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培训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29 17:20:52 浏览:
 

2020年5月29日,我校处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大会交流暨结业式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主持。

为期一周的专题学习班学习期间,各位学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按照校党委书记马万清在开班式上提出的要求,紧密结合实际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学以致用。会上,党建组学员代表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学科组学员代表研究生院院长刘晓喆、教学组学员代表教务处副处长胡新煜、科技组学员代表机电学院副院长张守京、学工组学员代表环境与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赖斌、行政组学员代表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副处长付刚6名同志依次进行交流发言。

受党委书记马万清委托,赵小峰对本次培训进行总结。他就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统筹兼顾做好当前的重点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是不断强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的再深入。二是统筹兼顾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包括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学生就业学业工作;稳步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是需要我们长期坚持的一项任务。这次学习班是新起点、是再动员,不是结束。各院(部)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持续用力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引导全体党员静下心来学、原原本本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联系实际学、对照问题学,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新力量、展现新作为。

各教学单位全体处级干部,机关、离退休、直属、后勤部分处级干部参加大会交流暨结业式。(撰稿:程程 审核:孙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