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资源开发专项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29 09:10:37 浏览:
 

5月28日上午,我校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资源开发专项警示教育大会。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校处级以上干部共1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朱君强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井浩通报了高校系统工程建设领域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并就省内高校系统、省外高校系统及身边近几年中出现的典型案例进行了分析,使与会干部切实感受到教训就在身边,思想受教育、灵魂受触动,自觉算好人生的政治账、经济账、健康账和亲情账,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始终保持敬畏之心,切实筑牢思想防线,以案为戒、警钟长鸣。

会后,给各院(部)级党组织印发了《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资源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学习材料汇编》,要求基层党组织深入开展学习教育,运用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增强法纪敬畏;要认真自查自纠,集中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加强有关政策法规宣传;要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制度执行。(撰稿:刘俊富 审稿:孙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