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马万清、校长高岭看望慰问姚穆院士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3-24 13:25:38 浏览:
 

2020年3月23日,我校党委书记马万清、校长高岭看望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名誉校长姚穆教授,党政办、院士办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校领导一行亲切询问了姚穆院士的身体状况、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姚穆院士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始终心系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对他在全国纺织行业教育、科技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钦佩,祝愿他健康长寿、生活幸福。校领导还叮嘱在场的工作人员一定要全心全意照顾好姚穆院士的饮食起居,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学校也将尽可能为姚穆院士的工作和生活提供最大便利。

在慰问姚穆院士时,校领导表示,人才是事业发展的根本,学校高度重视人才。院士、专家、老领导、老同志们为学校的发展作出了贡献,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将继承和发扬关心关爱人才的优良传统,为他们提供优良的服务,切实把党的人才政策落实好,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人才保障。校领导还向姚穆院士通报了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学位点申报准备工作以及今年正在和拟开展的重点工作,并就学校发展机遇、面临的困难、如何推进“双一流”建设等方面与姚穆院士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姚穆院士对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学校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衷心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他还表示,学校目前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自己将继续贡献力量,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撰稿:向雅玲 审稿:臧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