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走访慰问送祝福,寒冬腊月暖人心——我校开展元旦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信息来源:【校工会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1-14 15:03:57 浏览:
 

春节将至,校党委书记刘江南、校长高岭、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朱君强、校纪委书记井浩、副校长李鹏飞、朱永民、王进富、殷永建、戴鸿、总会计师田靖鹏及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校工会、人事处、科技处、财务处、离退办等部门负责人于1月13日组成了7个慰问组,对困难党员和困难教职工、省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获奖教师代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及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后勤、保卫等一线职工进行了慰问,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

元月13日中午,校党委书记刘江南、校长高岭、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在金花校区主楼贵宾室慰问了困难党员和困难教职工代表,并为他们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校领导分别与困难党员、困难教职工代表亲切交流,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付出的努力,同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坚强面对困难,并表示学校会始终把广大教职工的冷暖挂在心上,帮助大家解决实际问题,渡过难关,学校永远是广大教职工最坚强的后盾。亲切关怀,温馨祝福,带来无限暖意,困难党员和教职工代表们纷纷感谢学校领导对他们的关心,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克服困难,努力工作。

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江南、校长高岭、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来到省级劳动模范姚穆院士家中进行慰问,对姚院士一直以来关注学校的发展和对学校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姚院士在学校人才引进、科研团队建设、重大项目申报等方面给予相关部门更多的指导和帮助。姚穆院士表示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对自己的关心,看到学校又好又快的发展局面他感到由衷的欣慰,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祝愿学校今后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校领导还慰问了省级先进工作者宋永成、潘秀兰等,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同时,校领导分别慰问了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第20届陈维稷优秀论文奖、陕西青年科技新星、陕西高校青年杰出人才等获奖教师代表和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代表。勉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学校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和党建工作再立新功。

最后,校领导还慰问了后勤、保卫等春节期间仍需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并希望大家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水电气暖等后勤保障和校园安全、校园建设等工作,确保广大教职工度过一个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撰稿:李根 审稿: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