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信息来源:【离退办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1-13 17:13:31 浏览:
 

在春节来临之际,根据学校党委要求,按照省委老干部局、陕西省教育厅的要求,持续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六联六送六必看”活动,近日,校党委书记刘江南、校长高岭、校党委副书记朱君强、副校长王进富等带着学校的关怀与嘱托看望离退休老同志,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校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离退办工作人员到老同志家中,把学校的温暖关怀及慰问品送到老同志手中。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仔细倾听老同志们的心声和诉求,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衣食住行、生活起居等情况,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老同志们看到冒着严寒而来的工作人员,拉着手激动不已地说,感谢学校的关心,感谢离退办的关爱!最后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并登记了老人的家庭情况及子女信息的变化情况,以便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始终坚持走访慰问制度,坚持节假日、年底集中慰问与日常走访慰问相结合,“三必访”和“三平时”制度贯穿在日常工作中。一年来,离退休工作办公室慰问离退休老同志近200人次,通过离退办工作人员的努力,将党政领导的关心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老同志都非常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并祝福学校越来越好。(撰稿:黄娟茹 审核:薛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