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19年陕西省“校长杯”乒乓球比赛中夺冠

信息来源:【校工会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25 17:16:19 浏览:
 

11月23日,我校代表队在2019年陕西省“校长杯”乒乓球比赛中夺冠,创本项赛事我校历史最好成绩。

来自全省30余所高校的200余名校级领导参加了比赛。我校是唯一拥有两支参赛队伍的学校。最终,由校领导高岭、朱永民、殷永建、戴鸿组成的西工程大二队获得了比赛冠军,副校长殷永建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校领导赵小峰、朱君强、王进富组成的西工程大一队也在比赛中积极备战、奋勇拼搏。我校两只支代表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展现出体育精神的魅力,更展现出学校凝心聚力、追赶奋进的强大精神动力。

为备战比赛,校领导们利用业余时间加紧训练,积极备战,商议应战策略。在第一阶段小组赛中,西工程大二队与西安文理学院、陕西理工大学、西安石油大学等多支队伍交战,并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冲进8强。在之后的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中,又力克延安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石油大学等强队,在一场关键比赛中,比分一直僵持,比赛异常艰苦。但是我校代表队在每一场比赛中都稳扎稳打、沉着应对,凭借更稳定的发挥,一鼓作气、越战越强,最终斩获冠军奖杯。

赛场上,运动员们状态火热,一个个精彩扣杀和绝妙回挡不断点燃场边观众的热情。发球抢攻、正手对攻、底线对拉,一个个回合的精彩厮杀为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扣人心弦的乒乓球比赛。赛场边,“工程大必胜”的加油声在场地中此起彼伏,喊出了学校的声势。关键时刻的赢球,屏息凝神的紧张之后,拉拉队员们情不自禁地站起来叫好助威,尽显西工程大人的团结和必胜心态。

这是我校教职工代表队首次在省级球类运动比赛中斩获金牌,值得我们为每一名队员的沉着冷静和拼搏精神呐喊,也值得我们为整个团队的团结协作和相互激励骄傲。与兄弟院校在各个领域的互相交流与追赶超越,西工程大人展现出来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精神,激励着广大教职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浪潮里,在学校追赶超越、争创一流的激流中,延续精神,实干奋发,向着学校的奋斗目标阔步前行。(撰稿:李根 审稿:马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