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党内法规制度

信息来源:【图书馆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15 11:54:11 浏览:
 

按照学校《关于对贯彻落实党内法规制度情况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要求,2020年6月12日,图书馆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计划分多次系统性学习与基层党组织密切相关的党内法规制度。活动由支部书记谷秀洁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谷秀洁向全体党员阐述了为什么学、学什么以及怎样学习党内法规制度,要求大家在支部领学后,结合“共产党员”网和“学习强国”平台,做好党员自学和自我检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重要指示精神。

接着,组织委员张晓艳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对党支部前期开展的“学习强国”在线系列党建活动党员参与情况进行了通报。全体党员现场参加了“共产党员”网推出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知识自测并“晒”出了成绩单。

最后,支部副书记薛红波强调,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内法规制度,加强自身修养和党性意识,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撰稿:尹伊秋 审核:谷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