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27 11:00:29 浏览:
 

2020年5月25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纺织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副校长兼纺织学院院长李鹏飞、学院党委委员和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胡小进主持。

会上,胡小进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讨论,并发表自己的意见。

大家认为,今年报告篇幅不长,但是内容丰富详实很接地气,里面满满的都是民生,体现了政府工作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明确了今年政府工作的思路和主要工作,即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大“六稳”工作力度,做好“六保”工作,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参加内蒙古、湖北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的人民中心思想。他强调,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我们以人民为中心、生命至上”,“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再接再厉,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并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不慕虚荣,不务虚功,不图虚名,切实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

与会同志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夺取了新冠疫情肺炎疫情阻击战、总体战和人民战争的决定性胜利。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坚持勤政为民,杜绝以权谋私,以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敢于负责、敢于斗争、敢于克服困难的姿态在继续做好抗疫防疫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完成学院年度工作目标,力争夺取抗击疫情和学院事业发展“双胜利”。(撰稿:赵勇进 审核:胡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