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21 16:07:11 浏览:
 

5月19日下午,学工部党支部在临潼校区行政楼131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以一名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慧主持。

根据学习安排,张慧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人民日报》发表的《习近平: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以及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时的讲话》精神。

接着,支部党员就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大力弘扬“西迁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资助育人、心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开展劳动教育,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努力。

赵小峰在分享学习感受的时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陕西发展的高度重视、对家乡人民的深厚情意。总书记从2015年提出的“五个扎实”到今年的“五项要求”,明确了陕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陕西发展的主要任务,身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转化为指导实际工作的标准。疫情期间,学工部党支部的党员各司其职,做好了学生返校前后的数据统计、心理疏导、资助育人等工作,充分体现了学工党支部是一个能战斗的集体,今后更要把工作落实落细,以小见大,以大促小,确保疫情期间学校秩序的平稳。(撰稿:曹鑫 审核:张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