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学习习近平来陕重要指示精神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15 16:50:50 浏览:
 

5月11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管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徐焕章主持会议。

徐焕章带领全体成员初步学习了《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和省委书记胡和平书记在省委常委(扩大)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精神时的讲话。

会上,徐焕章强调要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坚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弄通做实,从中汲取精神力量、思想智慧、发展动力,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徐焕章还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他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全院的一项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抓出成效。一是要持续深入地学。要坚持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学、全院教职工全面学、个人结合各自工作专业系统学,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热潮。二是要把学习精神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在疫情时期,教师要做好线上教学工作,保证线上教学质量,同时做好科研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三是发扬精神,攻坚克难,近期做好疫情防控、学生返校复课、毕业生就业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同时,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生返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撰稿:黄鹏飞 审核:徐焕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