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13 17:33:59 浏览:
 

5月13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在临潼校区电信楼41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恩科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会上还对省委书记胡和平在陕西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讲话内容也进行了学习。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对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指明了新方向、标定了新坐标、提出了新要求,对陕西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杨恩科要求,会后全体成员要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持续性的开展对照学习,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握精神实质,从思想深处自觉践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院全体班子成员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为学校“十三五”规划和一流学科建设奋发努力。(撰稿:朱宇军 审核: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