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14 10:30:40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5月13日下午,在临潼校区电信楼414会议室,电子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纪律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教育系统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恩科首先传达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教育系统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领读了《教育系统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接着杨恩科就切实做好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二要坚持领导带头,履职尽责担当。三要监督执纪问责,优化办学环境。四要做好疫情防控,维护稳定安全。最后杨恩科强调全院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的完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撰稿:朱宇军 审核: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