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4-29 10:59:33 浏览:
 

4月27日,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在临潼校区笃行楼一层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陕西之行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迁精神”的解读。会议由支部书记胡西民同志主持,所有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西民同志首先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学习强国”APP中的一篇文章“八个视角,读懂总书记陕西之行”,分别从“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脱贫摘帽不是终点”、“乐业才能安居”、“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制造业是国家经济命脉所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有序推动各类商场、市场复商复市”八个视角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陕西之行,考察秦岭生态保护情况,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发挥国有大型企业主力军作用,以及有序推动各类商场、市场复商复市,努力恢复正常生活秩序。

随后,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迁精神”的解读。“西迁精神”,核心是爱国主义,精髓是听党指挥、跟党走,真正是与党和国家、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我们要继续发扬“西迁精神”,在未来新时代的历史进程中,创造属于我们的杰出贡献,为中华民族立下卓越的贡献。

最后,组织所有党员同志观看了视频《秦岭》,秦岭被尊为华夏文明的龙脉,八百里秦川是属于每个中华儿女的、富饶的关中地区,成就了中华辉煌的历史,我们要感谢秦岭,一起守护好我们中华的龙脉。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通过开展专题学习会,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以高度的自觉、务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网络与信息化工作之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撰稿:李丹莎 审稿:胡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