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3-26 17:16:38 浏览:
 

3月26日下午,管理学院利用网络平台在线上组织了新学期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有序反方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安排。学院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于稀水主持。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徐焕章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院党委副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及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有序反方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安排。

随后,每位成员结合前期及近期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及工作安排。其中,徐玲教授谈到:在这场疫情面前,中国的防疫经验给世界提供了范本,凸显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在线上教学中,各位教师也能按照学校要求,积极备课,调整教学方法,开始线上教学的新体验,实际证明也取得了不错的教学效果。

院长李艳结合自己的身份及工作开展情况,她表示,疫情面前凸显了中国共产党的执政能力和中国人民的团结,这也是发达国家不能达到的。开展线上教学,给我们提供了一种新的教学模式,近期要组织关于线上教学的研讨会,等疫情过去,要把线上教学的经验引入我们的日常教学工作中。其他成员也都谈了各自感受,纷纷表示,在近期和日后工作中,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坚定信心,立足岗位,同党和国家一起战胜这场防疫之战。

在总结讲话中,徐焕章肯定了各位老师前期为疫情防控和学校“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工作的付出。同时他也指出,疫情防控工作还没有结束,希望大家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按照防疫要求,做好防疫工作,打赢这场防控战役。尤其在学生开学后,要进一步加强值班,制定周密方案,加强宣传引导,以最严格的科学防控措施,做好情绪稳定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维护我们师生的健康安全。(撰稿:刘蓉 审核:徐焕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