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29 11:05:04 浏览:
 

2019年10月28日,我校在临潼校区228楼22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赵小峰主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四个工作小组负责人,各院(部)级党组织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小峰通报了我校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基本情况,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的指导意见,肯定了前期各院(部)级党组织工作扎实开展的阶段性成效,同时指出主题教育仍需要进一步聚焦主题主线,凝炼工作思路,加快工作进度。

综合组、宣传组、督查组分别从相关坚持党的领导、基层组织建设、党员发展、意识形态责任制的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及主体责任落实、相关专项整治和巡视专项监督检查问题清单整改等工作的调研及进展情况做了通报。

赵小峰在总结讲话中对我校继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及贯彻落实中省相关部署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聚焦主题主线,将四项重点任务贯通完成。二是跟紧学校部署,做好贯彻落实,按时上报报告。三是把握重点,做好整改落实。(撰稿:程程 审核:刘俊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