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基建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22 17:25:30 浏览: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0月22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在22-8楼420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张清录同志主持,处室所有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

首先,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以及《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两篇文章。

随后,集中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在他们身上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服务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最后,基建处全体党员围绕专题片中先进的典型事迹进行学习交流,在思想上受到触动,精神上得到洗礼,纷纷表示要学榜样精神,向榜样看齐,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工作岗位,不断学习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切实将“初心”与“使命”落实在立足于基建岗位做贡献,助力学校的基础建设发展。(撰稿:郝丛卉,审稿:张清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