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及“身边小问题”专题研讨会

信息来源:【图书馆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15 11:34:48 浏览:
 

11月15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金花校区图书馆三楼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及“身边小问题”专题研讨会,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组织委员张晓艳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公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攻坚克难案例提要》等。重点学习了《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培育时代新人——南开大学“经典品读、名师传授、实践养成”育人模式的创新实践》。支部书记谷秀洁强调全体党员应认真学习领会实践案例,把握要义,指导实践,继承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第二阶段为主题党日活动“身边小问题”专题研讨会。研讨会要求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调研问题、查摆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张晓艳从《如何提高图书借阅量》入手,介绍调研方法,分析图书借阅量下降的原因,提出了改进方法,为此项活动开了好头。“身边小问题”专题研讨会还将继续进行。

全体党员表示将继续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要求,学好案例,将自身工作与提高思想认识结合,积极开展调研,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着力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撰稿:尹伊秋 审核:谷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