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12 16:28:41 浏览:
 

根据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下发的《关于对省属高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的通知》《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实施意见》的要求,2019年11月11日下午4点,电子信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恩科同志主持,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杨恩科同志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等有关章节。

杨恩科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理论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和领会总书记的指示批示精神,学院领导要积极联系师生,及时了解师生思想状况和具体诉求。二是要求学院发挥师德楷模、名师大家、学术带头人等的示范引领作用,用老师们的人格修为。学养学识影响带动同学。三是要求学院各支部必须将思政课学业成绩纳入发展党员的环节之中,优先安排思想政治理论课成绩优良的入党积极的学生参加党校学习。(撰稿:周梦宇 审核: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