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教时讯 > 正文

2014年度高校十大科技进展揭晓

信息来源:【中国教育报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4-12-24 10:43:43 浏览:
 

本报北京12月23日讯(记者 柴葳)由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组织评选的2014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日前在京揭晓。经过形式审查、学部初评、主任办公(扩大)会终评和项目公示,北京大学主持的单个纳米颗粒光学检测新原理研究等10个高校科技项目,获评本年度高校科技十大进展。

据介绍,“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评选自1998年开展以来,至今已举办17届。这项评选活动对提升高等学校科技的整体水平、增强高校的科技创新能力发挥了积极作用,并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赢得了较高的声誉。

《中国教育报》2014年12月24日第1版

相关阅读:2014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入选项目介绍

【信息采集:罗新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