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教时讯 > 正文

陕西高校巡视诊断工作专题汇报会召开 李仲为李兴旺出席

信息来源:【省教育厅官网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4-12-24 11:03:35 浏览:
 

2014年12月18日下午,陕西高校巡视诊断工作专题汇报会在省教育厅机关召开。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书记李仲为、省教育厅厅长李兴旺出席并讲话。

\

陕西高校巡视诊断工作专题汇报会现场(图/任小朋)

首席专家于德弘教授代表专家组就巡视诊断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了巡视诊断工作概况、高校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的共性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常心坦教授、闫剑群教授、李迈强教授分别汇报了各小组巡视高校存在的问题与建议。

李仲为对专家组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认为巡视诊断工作体现了巡视的权威性、诊断的专业性。他强调,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要让巡视诊断成果落地,切实发挥政策引导作用,促进陕西省高等教育科学发展。

李兴旺对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指出专家克服困难,全身心投入巡视诊断工作,表现出了很强的敬业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意识。专家组配合默契,工作进展顺利,高校反响很好、触动很大,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深入分析凝练,做好巡视诊断总结工作,运用好巡视诊断成果,抓好整改落实。他希望,专家继续发挥智库作用,为陕西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省教育厅常务副厅长梁宝林、副厅长蔡钊利、总会计师张新民、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出席会议,副厅长郭立宏主持。陕西高校巡视诊断专家组首席专家、组长以及工作秘书参加了会议。

【信息采集:罗新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