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夏华杯”沟通礼仪知识大赛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4-28 18:44:09 浏览:
 

为迎接独立建校四十周年,4月27日晚19:00,西安工程大学第一届“夏华杯”沟通礼仪知识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王馨可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大学生科技协会副主席、各学院大学生科技协会主席及各学院学生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由校科协主办,管理学院承办。经过前期初赛的激烈角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管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挺进决赛。比赛共分为选择题、判断题和情景分析题三个环节。比赛中各代表队为争取优异成绩展开了思维与知识的激烈碰撞,情景分析环节更是将整个赛场达到了高潮。三个环节过后,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以总分372.6拔得头筹,电子信息学院、管理学院分获第二名,应用技术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获得第三名。

比赛结束,王馨可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希望同学们以赛促学,引导身边的同学们学习沟通礼仪知识,提高热爱祖国、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注重礼仪、文明礼貌的良好风尚,为迎接我校独立建校四十周年做好充分准备。(王馨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