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3-26 11:41:02 浏览:
 

3月24日早9点,人文学院在临潼校区新操场举行了趣味运动会,学院2017级共4个班级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比赛项目趣味性十足,竞技性强,包括踩气球、乒乓球往返跑、多人多足、拔河、4×100米接力共五个项目。裁判员介绍完各个项目的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各班级代表队在比赛过程中分工明确、齐心协力,体现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的“多人多足”令人印象深刻。比赛中4个班级选手们喊着“一二、一二”的口号,步伐协调、齐头并进,浩浩荡荡向终点走去,充分展现了班级良好的协作意识。经过激烈的角逐,英语1班荣获此次比赛的一等奖、法学1班荣获二等奖,汉语国际教育1班和汉语言文学1班分别荣获比赛的三等奖与优秀奖。

此次趣味运动会将学生们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使他们走出宿舍,拥抱自然。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放松身心,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另一方面,比赛增强了学生的班级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在学生的积极参与、学生会各部门的协调配合下,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刘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