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活动 > 正文

纺织与材料学院顺利举行第三届学院春季运动会

信息来源:【纺织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3-27 14:27:39 浏览:
 

2017年3月26日9时,纺织与材料学院第三届春季运动会在临潼校区南环操场顺利举行。出席本次运动会的嘉宾有纺织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阚佩、党委副书记郭西平、学生工作处主任赵勇进、团总支书记付成程以及16级辅导员邓恩征。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由郭西平主持。

运动会在激情四射的健身舞蹈中拉开序幕。首先,阚佩代表学院致辞,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向响应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培养良好生活习惯,增强身体素质,并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誓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赛事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阶段,依次进行了男子100米、女子100米等单人项目以及4×100接力等团体项目。

下午16时,比赛项目圆满结束,学院辅导员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本次运动会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增强了学生们集体荣誉感,提升了班级凝聚力。(付成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