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活动 > 正文

陕西省第四届大学生模特及创意服饰大赛决赛在我校举行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12-20 09:17:35 浏览:
 

12月18日,陕西省第四届大学生模特及创意服饰大赛决赛在我校金花校区多功能表演厅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陕西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我校团委承办。经过各高校校内赛、省预赛的层层选拔,来自陕西省二十二所高校的51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由我校服装表演专业张原副教授,陕西省模特协会会长周健,中华美学协会会员马丽侠副教授,我校服装表演专业老师刘冰冰,团省委学校部袁龙刚,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强怡星担任评委,各参赛高校团委老师、领队以及200余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活动伊始,我校团委书记王晓先致辞。他代表我校各级团学组织和全体团员青年向各位嘉宾和评委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文化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王晓先在致辞中提到,我校一直秉承“实业报国、负重奋进”的办学传统,整体办学实力稳中有升,特别是我校校园文化活动更是异彩纷呈。其中模特及创意服饰大赛作为一项精品艺术活动,自创办以来,受到陕西省各高校的积极响应,本次活动为各高校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能展示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最后,他预祝参赛选手们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

评委组组长宣读大赛流程及评分细则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由泳装展示、创意服饰展示,以及晚礼服展示三个环节组成,选手们踏着轻快的节拍,伴随着音乐的韵律,释放出青春的活力;创意独特的设计搭配,华美典雅的礼服,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最后,选手们带来了精彩的返场表演,他们潇洒自信的展示,使得比赛现场星光熠熠。

经过评委老师的专业评审,最终,来自西安体育学院的13号选手以及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47号选手分别获得了男、女子组冠军,同时也决出了此次比赛的亚军、季军,男、女子组“十佳”模特,以及最佳上镜奖、最佳才艺奖、最佳潜质奖、优秀奖。我校参赛选手,获得了女子组季军,男子组“十佳”模特的称号。(谢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