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活动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建立可持续消费理念,减轻环境负担”暨地球日环保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机电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4-25 01:05:19 浏览:
 

4月22日是第46个“世界地球日(World Earth Day)”,机电学院与西安市国土资源局临潼分局、西安市环保局临潼分局、凤凰陕西、嘟嘟校园等多家单位与媒体联手,在临潼区大唐华清城广场,共同启动了“爱护地球,从我做起”地球日宣讲周活动。

活动针对“建立可持续消费理念,减轻环境负担,共建美好生态家园”等议题,组织了保护地球母亲主题宣誓、自行车队发放环保宣传资料、保护地球环境——骊山植树行、发放调查问卷与横幅签名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向周围群众宣传国土资源知识、环保国情国策,合理利用资源新理念、新方法和新技术,提高群众对地球环境资源的关注与认知,引导大家积极参与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在这个地球的节日里,机电学子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爱护地球,从我做起”的誓言,向地球母亲送去最真挚的祝福。

地球日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公众对地球资源的认知程度,增强了学生的环保意识,倡导了“爱护地球母亲,从我们自身做起”,该活动还得到了凤凰网、三秦网、西安文明网、临潼区人民政府网的报道。(通讯员:杜小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