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活动 > 正文

纺织学院第六届辩论赛决赛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纺织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4-15 05:34:00 浏览:
 

4月10日晚,纺织与材料学院第六届辩论赛决赛在临潼校区B137教室正式拉开帷幕。经过近半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有八个优秀代表队参加最终的决赛。

本次决赛精彩纷呈,八个代表队分为四组进行比赛,每组都经过立论陈词、攻辩阶段、攻辩小结、自由辩和总结陈词五个环节,其中尤为突出的是第三场中的正反双方,他们积极发问,步步紧逼,机智的回答,互不相让的对决迎来本晚辩论赛最高潮。最终经过八个队伍紧张而又激烈的竞争,张浩获得评委一致认可夺得了本届最佳辩手,纺织四班代表队获得了团体一等奖的称号。此外郭佳宁、周佳宁等六位同学获得了优秀辩手的称号。

本次比赛彰显了学院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以及优良的团队协作精神,学院将从本次参赛辩手中挑选出优秀辩手代表学院参加校级辩论赛。(通讯员:高黎)

\